?,,人生中總要緊張一次ˇ 〞屬於我和丫有的結婚日+迎娶篇//) ? 迎娶囉 時間 :2010/11/19 PM15:30地點:新郎家攝影:丫達 噗~~這些畫面都是請丫達幫我拍攝的唷.所以也才能讓我看到男方要來迎娶的畫面哦.. ↑嘿~~準備中的禮車~這台也是跟丫爸. 丫有超麻吉的朋友借的唷.. ↑將將將~~六台禮車都準備好了唷..第一台禮車是馬6也是丫瑋的哥哥開的.就是照片上的人啊.. ↑習俗上來說..禮車開進來後就要到位囉..不能在那裡移車的..其他5台的禮車則停在外頭哦.. ↑將將~~因為咱們家沒有小朋友..所以這紅包錢給大豬肉賺囉..大豬要拿椪柑給新郎.而且還要為新郎開車唷..另一旁是男女方的媒人公...辛苦了呢..今天的大豬肉也打扮的很美說.. ↑嘿~~準備娶新娘 G2000的新郎囉.. 嘿~~不過.因為我化妝的時間有點去延到..所以房間內的我是手忙腳亂的..丫君和一瓶.正在忙著幫我穿禮服哩.. 不時.大豬還在門外一直敲外.到底好了沒....有這麼趕嗎~~害我這容易緊張的新娘子也是緊張到不行囉.還好一旁的一瓶.丫君一直安撫我的情緒呢.. ↑將將將~~很漂亮的車牌數字吧.嘿..還有禮車上的一對幸福小熊~~ ? 賺人淚水的橋段 噗~~全部都準備OK囉..將~~牽我走出房間的人是丫有仔呢..嘿~~小小的給它害羞一下呢.. 咦~~怎麼動作那麼快哩..記得以前去參加我同學的結婚.不是都要過三招才能娶到美嬌娘的嗎..那我太便宜丫有了啦.. ↑走出咱們家的?裝潢U..一旁是媒人公幫我拿米苔~~習俗上來說拿米苔是沒有懷孕..拿黑雨傘是有孕在身哦. 將~~一走出來.發現好多人在一旁等候哦...害我也是小小的緊張了一下呢.. ↑這回的新郎官應該就沒有狀況外了啦.牽著我走時..還記得幫我拉一下裙襬唷... 噗~~我們這一對脫線的新人要結婚囉.. £__祭拜祖先.拜別父母 ...其實哩~~記得和丫有問好了.大約會來迎聚是四點多的...不知道在急些什麼呢.距離入房的時間也還很久哩~~ 怎麼急到連要祭拜祖先都給它急到忘了呢.. ↑↓歹勢照片有點模糊.就勉強看一下囉..我和丫有在祭拜祖先.也跟祖先說.我今天要出嫁囉.. ?~忍住淚水 將..祭拜祖先完了後. 宜蘭民宿大夥怎麼都忘了要拜別父母哩..一方說不用.另一旁又說要..到底要在客廳還是這裡哩..怎麼搞的好亂囉.. 後來.由媒人公.準備了2張椅子給丫爸丫母坐囉.. ↑↓這時候的男方媒人公正在教丫有要講些什麼話哩...其實丫有還沒有開口.丫母就己經哭的像水龍頭一樣呢..哭的好慘呢.而我哩..是一直抿嘴..忍住不能哭~~眼淚在眼框裡打轉..還好拜別的話沒有很長的橋段.要不然我也會哭出來的啦.. 而我卻一直頭低低的..只覺得旁邊有很多人在觀看~~還有拿著相機拍照的人很多...接著是由丫母幫我蓋住頭紗囉.. ↑儀式完成後也是由媒人公幫我拿米苔哦.. ↑將將將~~新娘子準備要上禮車囉..媒人一旁在叮嚀一次唷..等等不可以回 代償頭~~然後車子開了之後要丟出去扇子.然後一坐上車後.就不要移位置了哦. ↑一旁的人也在忙碌中唷..連大豬肉也很細心的在一旁幫我呢..不過哩..丫爸哩~~噗..看看照片的左上角.我一直在猜想.那時候的丫爸應該是躲在角落裡偷偷擦拭眼淚當中吧..呵呵~~ ↑我要準備上車囉..一旁的一瓶也一直幫我拍照片中哦.不過.一心中也一直牽掛著一瓶和丫君有沒有坐上禮車了呢.. ~~車開了.我就準備丟扇子囉.長輩和媒人也一直叮嚀不可以回頭哦...而丫母要在禮車後幫我潑水哦.我丟出去的扇子好像是由大豬肉去撿回的哦. ?__ 呵呵~~其實問我坐上禮車的感覺是什麼..好像有點來不及反應呢..因為本來是有要繞街的.咦~~怎麼後來沒有了呢... 只聽到車上的媒 東森房屋人在叮嚀第一台車該放鞭炮囉.呵呵~~和丫有家只有短短不到1分鐘的車程..望了丫有老公一眼.他傻傻的笑了.. ? 搞笑之丫有新郎倌 ..很快的就來到丫有家囉..看到門口..好多人在等著~~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禮車等了一下才開到丫有家門口~~一旁的丫君和一瓶都下車了.還幫我拍了照片呢.. ↑~~應該很少看到新娘子下車會笑的這麼黑皮吧..那是有原因的~~ 將~~丫有vs媒人公搞笑對白~~ 等了許久.我也好緊張~~因為我下車時要摸柑桔.而且是要有人牽我下車的..所以我也一直在等..媒人公先下車了~~此刻我和丫有都在禮車上os.我在想著誰牽我下車.至於丫有仔在想什麼哩.. 媒人公:『...唉咦~~新郎倌還坐在裡面.還不趕快來牽新娘子下車哦...』 丫有老公:『哇啊摘...』 小額信貸 新娘:『...........(笑到不行)』 ↑↓..這時候的丫有才趕快跑了過來幫我牽裙襬下禮車囉.媒人也幫著我拿米苔哦... ~~進丫有家時..要先踏破瓦片.但是個性很急的媒人..一切速度很快..所以照片也來不及拍了呢. 只是一直叮嚀著我...要一次就踏破唷.不能重來~~但也不忘叮嚀丫有.要幫我拉裙襬的.. 接著要過火爐哦..但是..我只能說丫有太...........!@#$%居然把我的裙襬也拉的太高了吧..讓我整個太歹勢了...雖然我腿不算醜.但是也... ps.事後問了呆頭的丫有仔..他說怕我的裙襬被燒到..燒壞了要賠婚紗店的..這~~只能說丫有仔才務實了啦..哈哈..而我卻沒有想到那裡多哩.. ↑↓接著要來到2樓拜祖先囉... ↑丫爸很忙..而且丫爸很口愛~~穿了很喜氣的紅色哦.. ..因為距離入 東森房屋房的時間還有半小時多..所以先去叔叔的房間裡坐~~呼~~緊張的心情才平息囉~~ 咱們就又回到了那天真的感覺了~~和丫君.一瓶.丫達~~丫有咱們又開始聊了起來.. 也分享了.第一次的結婚怎麼搞的那麼匆忙哩.. ↑~~被丫達偷拍的..咱們一群人不知道在聊什麼..好像在開同學會呢..哈哈~~ 應該也是被丫有仔虧吧.因為我愛漂亮選了太長的假睫毛一直頂著頭紗.讓我難過的..頭低低的~~孩子氣問著丫有仔什麼時候可以拿下來呢.. ?__進房囉 時間:2010/11/19 PM17:05地點:新娘房 噗~~小聊一下..很快就到了進房的吉時囉..趕快請媒人公上樓囉~~ ↑↓將將將~~原來幫我掀頭紗的人是我的老公囉..呵呵.. ↑呵呵~~當然也要和粉熱心的媒人公合拍囉..這段日子裡辛苦了呢..噗~~丫母站在一旁~~笑的真口愛呢.. ↑↓在眾人的起哄之 褐藻醣膠下KISS囉..祝福著我和丫有仔能幸福快樂一輩子唷.. ? 等待之幸福時光 ~~大人都跑到樓下去忙了..拍完照片的丫有也跑去樓下找朋友哈拉囉... 將~~這時候剩下我們這些小女生了呢..因為距離開始用餐的時間還有半小時多..所以咱們就先在樓上休息囉~~ ↑~~從來迎娶時.咱們這一位未來的大嫂也一直幫我拍照唷~~呵呵~~其實也是很害羞的~~因為一瓶要求主動拍.才有這難得的回憶照呢..希望小惠和哥哥也能開花結果唷..小惠的是很好的女孩子唷~~ 將~~接下來剩下咱們這凹凹3姐妹了..咱們就很隨性的脫子高高的鞋子..開始聊起天了呢.. ↑↓將~~和一瓶一起拍照唷~~嘿~~第一次看一瓶穿小禮服也很水說~~樣子也好美哦..今天謝謝妳了.幫了我很多的忙唷..也提供了我很多經驗給我呢.因為妳說妳也當伴娘很多次了..呵.. ↑一瓶和捧花一起拍照唷~ 商務中心~ ↑呼~~我總於可以小小的休息一下了..雖然很累..但是還是覺得很黑皮~~ 但是我想..我的好姐妹能來陪我.為我的婚禮增加了很的色彩及幸福味哦.有妳們真好呢~~ 我們也一起來約定哦..未來~~不管是一瓶還是丫君結婚~~我們都要陪伴著彼此好嗎.. ↑噗~~但是另一位伴娘就有點小心酸了呢..本來坐遠遠的..因為丫爸有去問了一次命理師..屬狗的.不能碰白紗也不能先進新娘房..要等新娘子換下白紗後才行..丫君真歹勢哩..~~再等一下下就好了啦~~ 等待的時間很長..而我累的在新娘房休息哩..至於剛迎娶時太匆忙了..所以丫君和一瓶又再重新整理一下小禮服~~ 呼~~天氣好像變涼了呢.. 謝謝這小小的幸福時光有妳們凹凹姐妹的陪伴唷.還幫我拍了很多水水的照片讓我回憶呢.只能說有妳們真棒呢.一瓶.丫君辛苦了哦..我也愛妳們唷..希望我們凹凹三姐妹都是幸福快樂的唷~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k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