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0-10 22:51:10 [提要]濟南的市民王女士,為了孩子學習成績的提高,就挑選了一家文化課的培訓班,不過,王女士現在卻讓培訓班折騰了一回,5月初的時候,培訓班告訴她,這課不能上了。
  齊魯網10月10日訊 現在,培訓班可以說各式各樣,有文科、理科,還有鋼琴、吉他、跆拳道等 等,讓人眼花繚亂。濟南的市民王女士,為了孩子學習成績的提高,就挑選了一家文化課的培訓班,不過,王女士現在卻讓培訓班折騰了一回。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5加1特訓課程,21天規範行為,3個月改變習慣,6個月成為真正的優等生,看著培訓班這麼誘人的標語,濟南市民王女士徹底心動了,於是,就在去年年底的時候,為自己的孩子報了這家名為文曲星金學法的教育培訓班。
  在交了14240塊錢的培訓費後,王女士滿心期待孩子的成績能快速的長進,不過,到了今年5月初的時候,培訓班告訴她,這課不能上了。“學校說要撤掉,說是運轉狀況不是太好。”
  這剛剛上了5個半月的課程,還剩餘大半年的時間,說不上就不上了?無奈的王女士和其他幾位家長,也只好接受了這個現實。當時,培訓班還和幾位辦理退學的家長簽訂了退費協議,答應將剩餘課時的錢一分不少的退還。
  後來,培訓班也退了錢,只是這錢並沒有全退。幾位家長在這幾個月的時間里,沒少和培訓班的負責人聯繫,但是直到現在,剩餘的錢仍然沒有退還。濟南市民孫先生說:“就光退了1000塊錢,就一直推著,拖了4個月了。”
  由於這家培訓班的三個校區有兩個都已經撤掉,王女士和孫先生這兩位家長,今天中午也特地來到了位於濟南泉城路上的另外一個校區,希望能找到負責人。但是讓他們失望的是,這裡大門緊閉。
  濟南文曲星金學法教育培訓班隔壁辦公人員告訴他們:“有時候開早會,看見有學生上課,平時沒大註意。這幾天沒有,一直以為放假。”
  隨後,兩位家長只好電話聯繫上了培訓班的負責人。這位負責人表示,目前他們正在休假,所以培訓班沒人值班,“休息。過節沒休,補休,到12號上課。”
  那麼,培訓班的兩個校區突然撤掉,這又是為何呢?濟南文曲星金學法教育培訓班法人智慶鋒告訴記者:“經營不善唄。”這位負責人也表示,他們答應退的錢,一定會退還,只是由於目前,經費不夠,所以選擇的是分批次進行退還。
  “不是一直拖,一直退著呢,一次性退不完,就分批退。沒有任何拒絕退費和不退的說法。”(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k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