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旅游局聯手多部門共同推出10大類別100個休閑旅游產品
  本報訊 (記者岳晉峰)9月25日,“2014山西百佳休閑旅游產品”公佈,涵蓋休閑度假酒店、工業旅游示範點、文化小鎮、文化旅游街區、休閑度假區、鄉村旅館民俗客棧、紅色旅游景區、森林旅游景區、休閑食品、文化體育娛樂10大類別。
  今年4月,省旅游局制訂了“2014山西百佳休閑旅游產品”實施方案,在廣泛征求意見的基礎上,彙總形成了初步名單。7月至8月,省委宣傳部、省發展改革委、省經信委等部門再次結合實際,提出針對性的補充、完善方案及名單。
  推選註重以游客為本的原則,每個類別優中選優確定10家。在推選過程中,各個部門綜合考慮了游客滿意度調查、游客體驗網上評分等因素,對旅游產品進行了嚴格篩選。對於游客評價差,回頭率不高的產品,一律拒絕入圍。
  百佳休閑旅游產品種類豐富,不僅涵蓋了傳統意義上的旅游景區,而且推出了一批便於游客攜帶的休閑小吃,特色鄉村旅館和民俗客棧,及有地方文化特色的商業街區。
  (原標題:“百佳休閑旅游產品”等你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k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