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劉星)省政府安台東民宿委會組織的21個督查組即將赴各市(州),針對各地、各系統開展的新一輪安全生產大檢查和“六打六治”為重點的打非治違專項行動進展進行綜合督查。這是記者從8月7日召開的全省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暨省政府安委會第三次全體成員會議上獲悉的。
  7-9月,四川開展新一輪全覆蓋的安全生產大檢查。同時,從8月至12月底,全國將集中開展以“六打六治”為重點的打非治違專項行動,我省將圍繞“打得準、治得住”,制定“六打六治”的行動方案和針對性竹北買房子措施,著力解決非法違法、違規違章等問題。
  會議要求,要通過暗訪暗查、警示約談、嚴肅問責等措施,倒逼各項要求落到實處,尤其要確保停產整頓、關閉取締、上限處罰和嚴厲追責的“四個一律”執法措施落到實處,敢於動真碰硬,嚴厲追究工作層面、操作層面有法不依、執法不嚴的責任,確保安全生產大檢查和“六打六治”收到實實在在的成效。要進一步強化企業的安全生產主體責任,褐藻糖膠對安全生產不達標的企業和“非法違法”、違規違章生產企業實行“黑名單”制度。
  副省長、省安委會主任劉捷出席會議並竹北房屋講話。
  (原標題:我省將督查打非治隨身碟違專項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k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