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張舜翔報道) 7月30日下午,七十團拜什墩居委會協同拜什墩司法服務工作室組織轄區居民舉辦了一期消防知識宣傳講座住商情趣用品,來自轄區居民群眾40餘人參加了講座。
  進入夏季以來,氣候乾燥少雨,容易引發火災。為了提高轄區居民群眾的防範火災意識,拜什墩居委會工作人員舉辦了消防知識宣傳講座,向轄區居民宣傳防範火災具備的四種能力,即檢查和消除火災隱患能力、撲救初期火災能力、組織引導人員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安全知識宣傳教育培訓能力。併在具體實施當中要做到“四懂四會”,“四懂”即懂得火災的危險性、瞭解防範火災的具體措施,懂得撲救火災的方法,懂得自救逃生的方法。“四會”是會使用消防器材、會報火警、會撲救初起火災、會組織疏散逃生。同時,工作人員還詳細講解了各種易發災難、如何應對策略和消防器ssd固態硬碟材的使用知識。
  通過舉辦消防知識宣傳講座,切實提高了轄區居民防範火災知識和自救逃生技能,為轄區居民平安和諧生活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原標題:七十團拜什mSATA墩居委會消防講座提高轄區居民防火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k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