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崔財鑫 通訊員/陳昌波 王日崗)歷時半個月的縝密偵查後,雷州組織700警力在6月29日晚進行全城“掃賭”統一“收網”!在湛江市公安局網警、治安大隊等有關業務部門的指導下,雷州警方在全市範圍內組織開展了這次聲勢浩大的私彩賭博集中清剿整治行動,一夜查處涉嫌私彩賭博窩點80多個、刑事拘留19人。
  筆者瞭解到,為了貫徹落實省公安廳督導組及湛江市公安局的指示精神,結合實際,該局組織人員對全市私彩賭博窩點進行歷時半個月時間的縝密偵查,並於6月29日晚進行集中收網,部署開展了這次聲勢浩大的全市私彩賭博集中清剿整治行動。僅在雷州城區,警方就搗毀私彩賭博窩點8個,抓獲嫌疑人21人,行政拘留2人,刑事拘留13人,扣押涉案電腦台等涉案工具一批。
(原標題:700警力全城“掃賭” 一夜查處80多個窩點)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k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