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黑ㄟ.. 小六ㄉ時候..牛媽常會帶著牛去洗頭 老闆娘便會幫牛吹當時流行ㄉ高角度..當時身高已165ㄉ牛 墾丁民宿 還被隔壁班ㄉㄚ花 笑 日月潭民宿我三八 說真ㄉ當時只是單純ㄉ跟著牛媽 麻辣鍋去洗頭跟被吹而已 要被誤解ㄉ話我真ㄉ沒話說 當時有個打 麻辣火鍋工洗頭帥哥名叫黑ㄟ..店名我就不說了..不想讓大家猜出他是誰 火鍋吃到飽真ㄉ很帥喔 好深ㄉ雙眼皮..俊俏ㄉ鼻子..老闆娘竟然跟我說:黑ㄟ想把我問我要不要當時害 盤纏銀兩羞ㄉ我怕是被捉弄ㄉ..只敢搖頭說不要.. 有時回想起來是場美麗ㄉ邂逅..因為當時ㄉ牛自認不好看呵..才會沒自信也許答應他ㄉ 金瓜石民宿話 現在早就當媽了 也不會再讀護專了呵 偶爾會在路上遇到他總是打扮ㄉ美美ㄉ老婆閒閒ㄉ顧著孩子.. 但聽說內幕是黑ㄟ去做苦工 好讓她可以美美ㄉ在家.. 其實 九份民宿我是捨不得..外型這麼好ㄉ他  不愛讀書ㄉ下場就是辛苦ㄉ操ㄉ好瘦.. 昨日在池上擦肩而過 想起國小ㄉ片段..黑仔願你健康帥氣依舊 辛苦了  原諒我沒有跟你 清境打招呼ㄉ勇氣 也許你早忘了我了吧  謝謝你帶給我ㄉ可愛ㄉ回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汽車美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k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