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拉斯維加斯迎來世界最高摩天輪。
  中新網4月1日電 據外媒消息,世界最高摩天輪3月30日在美國內華達州“賭城”拉斯維加斯首次試運行,當天上午11點半,當地舉行儀式慶祝這個高達550英尺(約168米)摩天輪正式完工。
  據悉,這座摩天輪名為“瘋狂轉輪”,投資5.5億美元,位於拉斯韋加斯大道凱撒皇宮附近。它將比英國倫敦的“倫敦眼”摩天輪高30米,比中國“南昌之星”高9米,比新加坡“飛行者”高2.7米。
  報道稱,人們在這個摩天輪上坐一圈花費時長約30分鐘,票價為白天24.95美元,晚上為34.95美元。整個摩天輪擁有28個全玻璃封閉和空調座艙,一個座艙最多可以容納40人。
  不過,“瘋狂轉輪”的第一高度頭銜可能維持不了多久。2012年紐約市政府宣佈建造高達625英尺(約190.5米)的摩天輪,每年可運載450萬名觀光客,預計該項目將在2014年初破土動工,2015年底落成開幕。  (原標題:最高摩天輪在拉斯維加斯運營 坐一圈30分鐘(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k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