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左偉娜)低迷已久的白酒股,近兩日終於一改頹勢。繼11日開始發力上攻後,昨日釀酒板塊再次大漲。截至收盤,板塊個股辦公室出租全線飄紅,古井貢酒漲停,金種子酒、山西汾酒、洋河股份、青青稞酒漲幅均超5%。
  業績慘淡、產能過剩、市場需求滑坡、庫存增多,成為白酒行業萎靡不振的理由。統計顯示,截至10月末,2013年以來,白酒板塊個股平裝潢均跌幅高達42%,山西汾酒、洋河股份、酒鬼酒、沱牌捨得等4只個股的跌幅超過50%。
  森德金融研究所主任研究員宣繼游認為,近期白酒股走勢較強有雙重因素。首先,元旦到春節是國內白酒的消費旺季,隨著冬季的到來,白酒也將成為餐飲消費的主流,該預期推升白酒股近期走強。其次,受三公消費問題拖累,白酒股一度價格下跌,目前估值已經處於明顯優勢,出現了一定超跌反彈。而且當前的白酒股走勢商務中心主要是消費刺激的二線白酒股,目前是一個由預期推升的簡單反彈。但是一些典型低估的白酒類個股,應該已經具備一定的投資價值。  (原標題:白酒股一改頹勢全線飄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k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