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晉江10月26日消息(記者黃光輝) 361°杯中國·晉江自行車公開賽明天開賽。來自美國、新西蘭、泰國、澳大利亞、馬來西亞、蒙古等國家和臺灣地區以及上海、山東、海南、廣東、河南、江蘇、福建等省市的近千名自行車手參賽。其中公路精英組比賽匯聚了騅馳中國車隊、閃電中國車隊、中國ZGL自行車隊、狼途UbikeU車隊、哈泳雅中國車隊、快客中國車隊等知名車隊的知名自行車手,將與來自新西蘭、泰國、澳大利亞、馬來西亞、蒙古五個俱樂部車隊的25名車手同台競技。由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邀請的17支國內實力強勁的專業自行車隊,將在公路專業組比賽上角西裝逐。還有各地自行車愛好者將參加公路大眾A組、公路大眾B組、男子山地車組、女子山地車組等4個組別的比賽。
  在今天下午舉行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本次賽事組委會副主任、晉江市副市長丁峰介紹說:中國·晉江自行車公開賽自行車賽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組別最齊全的自行車賽事。是繼我市成功承辦CBA籃球聯住商不動產賽、第八屆“海峽杯”暨第二屆世界福建青年籃球賽、2013年全國沙灘排球巡迴賽晉江站比賽等國家級賽事之後的又一新型、重大的體育賽事。舉辦這些賽事有利於助推體育強市建設,帶動體育產業轉型升級,持續推進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全面深入開展。
  本次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自行車擊劍運動管理中心主辦,福建省體育局、晉江市人民政府承辦,福建省社會體育指導中心、泉州市體育局協房屋二胎辦。  (原標題:中國·晉江自行車公開賽27日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k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